我院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下午16:30,理学院团委在明志楼123教室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航空旅游学院赵恬恬老师、理学院陈计冰老师和五位团学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畅谈改革开放成果,展示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从10月份开始,经班级推荐,本着突出政治性、艺术性的原则,选出7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讴歌了自己身边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讲出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以及对八桂大地的无限热爱,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 最终黄梓晴同学获得一等奖,刘晓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谭彦豪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桂林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