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员教师赴龙胜红军岩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牢记革命先烈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04月20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桂林龙胜泗水乡红军岩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党史,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培训。

此次党员教育培训首先参观龙胜红军岩,了解红军岩的历史文化,重温党史,重走红军长征路,回顾红军长征的壮烈场景,切身感受红军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其次,通过与当地瑶民交流,了解到红三军团故意将“瑶”改成“傜”,以示红军爱民如子,将群众当“人”看。在山下的一块巨大岩石刻着的“红军绝对保护傜民”和“继续斗争,再寻光明”展示了红军保护人民群众的决心和不依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的主题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帮助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唤醒党员社会责任感,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桂林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