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理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长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7日,理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长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


  本次展览从多个方面深度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在参观结束后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党员们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悟百年不渝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入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面貌增添新动力,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数字领航 理学先锋”团队赴桂林灌阳县解放村开展党史宣讲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2021年“铸梦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