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委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熠熠萤火燃西部 青春放歌暖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2255日,理学院党委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熠熠萤火燃西部 青春放歌暖基层”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欢、理学院团委书记莫靖聪、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孟玲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团委书记莫靖聪主持。

活动首先邀请了2020届选调生韦娜、韦凤敏作“青春放歌暖基层”线上微党课。她们围绕选调生一年多来的历练,从“为什么选择选调生”“选调生是什么样子”“选调生都干什么”“选调生给我带来了什么”四个方面进行分享。

接着,邀请了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李扬威、黄子健作“熠熠萤火燃西部”线上微党课。李扬威、黄子健是2020年赴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围绕“为什么选择参加西部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是什么样子”“西部计划志愿者都做什么”“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给我带来了什么”四个方面分享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经历。

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欢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分享了自己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经历和感受,并对选调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政策进行了宣讲,鼓励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基层、扎根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了解了政策,并深受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们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的动力和决心,引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志愿服务承诺,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条:【发展党员】关于确定黄逸飞等7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