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正逢时,师生共畅谈---暨理学院2018级新生班团导师见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加班级导师与学生的熟悉度,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11月4日晚18:30,理学院在明志楼509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班团导师见面会。

       


    见面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同学们对班导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各位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在积极了解班级基本情况的同时,还与同学们分享一些与生活和学习相关的建议,引导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其中,导师吴珂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谈到当下大学生应当平衡好娱乐与学习的关系,珍惜当下学习环境,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沟通、解答疑惑。吴珂老师恳切生动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此次新生班团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推进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认识,而且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交流的桥梁,这为今后班级工作、理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黄梓晴


上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