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我校团委于2018年11月8日晚于电教馆举办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理学院学子黄梓晴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为题,黄梓晴同学从家族与党的小故事出发,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而后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以及充满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惊喜变化,以及讲述着自己在生活中所见所闻、所体会到的真情实感。在演讲结尾,黄梓晴同学号召共青团员和共产党员要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奋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黄梓晴同学以91.6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展现了理院学子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相信在这次活动后,同学们会更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