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到我院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杨华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罗懿倩、鲁奕利老师就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调研,听取我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辅导员陈计冰就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格认定、心理问题及诚信教育、勤工助学、资助政策宣传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

    杨华副部(处)长在听取了辅导员和学生的发言后,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资助政策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动态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生工作要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宗旨,资助专项工作更是如此。要用真心、关心和爱心对待学生,切实从学生的利益着想,不仅要细致的做好工作,更要细心和贴心的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把学生培养成为知感恩、懂奉献、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