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为学生助航—中期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加强对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的管理,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院整体教学情况,11月16日早9:00,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分管领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大一各班级学生代表,副院长吴果林主持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教研室教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肯定了学生们所提出的加强实践教学、增强课堂教学活力、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良好建议。

    吴果林副院长表示,感谢同学们谈出了自己在学习中的真实感受和对教学的良好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作进一步梳理,制定具体可行措施,改进教学及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有效发挥了学院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作用,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上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