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辉煌一甲子,唱响时代最强音——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 12月7日,理学院在明志楼509举行了“锦绣辉煌60载,唱响时代主旋律”主题班会。班会由陈计冰老师主持,理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班会。

    会上,陈计冰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60年来广西的巨变。她指出,2018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同时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具有时代意义的一年。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西人民的生活水平、经济发展水平、民族关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西的面貌焕然一新。

    最后,陈计冰老师号召全体同学紧跟时代步伐,以开放的眼光看世界,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在改革开放中解决问题、认清差距。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之际,理学院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广西的历史与发展进程。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勤劳勇敢的壮乡各族人民,一定能够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拼搏奋斗,努力把八桂大地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辉煌!


上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