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逢时,同学习,共进步——理学院“青年大学习”讲学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的部署要求,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12月11日晚,理学院在明志楼509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班会,由陈计冰老师主持,理学院全员参加。

    会上,陈计冰老师通过PPT的形式对青年大学习的概念及内容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她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紧贴生活的实例来阐释十九大报告中的深刻论述。最后,她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与使命,将自己的个人梦想与祖国梦想结合在一起,做一块基石,为祖国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是团干谈感悟环节,理学院的两位团干岑桂豪、米钧仁先后上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于青年大学习的感悟,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