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3日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电教馆隆重举行了第二届换届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各学院校级组织代表以及理学院全体大一成员

大会朱江江老师宣读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任职人员名单新任团委副书记黄梓晴和学生会主席李应灿发表就职演讲;前任学生会主席团和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隆重的会旗交接仪式。

大会最后,王学军老师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以后的工作要求然后建校40周年的契机和大家讲学校发展航天故事,激励大家怀揣航天梦想,发扬航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成功拔了一批优秀学生干部激发院会学生工作信心与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表示将不老师的托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理学院学生会建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