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4点10分,理学院召集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志楼216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直属党支部王学军副书记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和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

随后,王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追授决定,深切缅怀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切缅怀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 敬业奉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通过学习让我们知道了党员的含义,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做出成绩,为人们群众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树立全面学习的理念,起到带头作用,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