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部领导到昆明、广州等地调研新专业申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7日       点击数:

近期我校理学部主任李修清副主任刘建华二人到广西科技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开展数据科学与数据技术专业调研。为我校申报数据科学与数据技术专业做好前期准备。

广西科技大学理学院领导、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领导介绍了数据科学与数据技术专业申报的成功经验,并对如何凝专业方向和专业特色,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广西科技大学与启迪公司、广州泰迪公司合作开展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

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均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区、学生实习实训区、项目开发区。张经理与李主任探讨了科研合作、学生实习等校企合作的方式。

 

 理学部领导在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上一条:易忠校长主持召开广西数学会2017常务理事会及数学建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