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来源:理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1日       点击数:

2017521日上午,由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在北校区明志楼224教室隆重举行。本次颁发奖项有广西区本专科成功参赛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以及全国二等奖。五个奖项中除全国奖外均按本科到专科颁发每个奖项,且由优到一等顺序进行颁奖。

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颁奖典礼即时开始,主持人宣读完获奖名单,同时获奖同学的名字也从多媒体放映出来,同学们走到颁奖处并排站好由老师为他们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领奖同学们都面带笑容,杨茗舒老师和史旭明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鼓励的掌声也不断响起。颁奖完毕后,由全国赛获奖同学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以及个人经验,并由邵将学长和胡惠民两位学长代表作总结发言,学长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些数学建模的知识和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以及通过例举一些本校校友实例让同学们更明白数模的益处,也鼓励大家接下去继续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

本次颁奖典礼有来自本校本科生、专科生及老师共一百多人,在数学建模协会的努力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积极和活力,也展示了数学建模的魅力,我们相信,通过数学建模,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会有所提高,而且为优秀生的脱颖而出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四川大学张伟年教授莅临我校理学部 下一条:易忠校长主持召开广西数学会2017常务理事会及数学建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