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部教师参加全区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9日至13日,理学部副主任刘建华在广西大学参加了为期五天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广西高校工委举办。这次示范班是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环节的需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必须要做到对党务基本知识了然于胸,要增强四个意识。

为期五天的培训中,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柳作了题为《正本清源固本强基着力推进高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专题讲座。自治区党校文史部主任贺先平教授作了题为《党支部实务》的专题辅导报告。湖南省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作了题为《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态势及其对策》的专题辅导报告。桂林理工大学组织部部长莫坷作了题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专题报告。高校工委副书记秦敬德作了题为《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专题报告。培训期间还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

培训中,还邀请到广西医科大学原儿科支部书记、我校航空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做了经验分享。

培训中,全体学员就如何做好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专题开展分组讨论和交流。

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于本部门的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易忠校长带队参加2017年第六届中南八省(区、市)数学年会 下一条:理学部党总支到灵田镇桂北起义广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