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忠校长带队参加2017桂林数学会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2月22日—23日,2017桂林数学会年会在永福中学顺利召开。来自本市高校及中学近百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校长易忠教授、理学部主任李修清教授、郭述锋博士、吴果林副教授以及周立新副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易忠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在开幕式上发言,他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会务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易忠教授指出,桂林数学会不断壮大,数学工作者不断涌现,水平不断提高,数学会作为数学工作者的精神家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指出数学科研工作者既需要勤奋努力,也需要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激发灵感,产生丰富的学术成果。祝愿数学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次会议中,我校理学部吴果林与周立新两位老师还代表我校分别做了题为《Higher-Order Organization of Complex Networks》与《The Closure Property of H-tensors under the Hadamard Product》的专题学术报告。两个报告均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本市其他高校与中学的联系,提升了我校影响力,拓展了我校数学学科的交流渠道与合作领域,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在数学研究方面的学术积累和沉淀,为我校在数学学科的科研水平提升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理学部老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项目成功获批 下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参加2017年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