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到理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18613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振友教授等一行4人到我校理学院进行调研学习。理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修清、办公室主任刘思彤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修清院长向广东工业大学到访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就理学院的各方面发展情况给对方做了总体介绍。接着,双方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创新,新工科背景下大学数学课程的教材建设、教学方法、考试考核、辅导学习等如何开展,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十分热烈。

           

会后,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一行在理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钱学森广场、独秀书房等特色文化教育基地,并合影留念。这些自广东的客人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在学院发展方面有所收获,同时也亲身感受到了我校的航天特色与航天精神。整个考察交流活动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理学院的领导及有关人员也深感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以后要多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争取本学院更大的突破与进步。


上一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五届全国环与代数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桂林数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