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五届全国环与代数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代数学科的发展,加强代数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518日—21日,第五届全国环与代数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来自全国科研院校共5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理学院教师代表郭述锋博士、黄逸飞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组织了11场大会报告和56场分组学术报告会,代数学专家丁南庆、郝志峰、陈建龙、郭锂、唐高华等应邀做了大会报告,分别带来了代数学研究方面的最新前沿知识,推动和引领了本学科领域相关研究的创新,尤其对青年代数学者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理学院与国内其他科研院校的联系,推动了我校理学院在代数学研究方面的学术积累和沉淀,同时对我校理学院在数学学科的科研水平提升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教育质量月”系列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到理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