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内部自评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近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在理学院院长李修清同志的组织领导下,理学院按时完成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单位任务分解表(理学院)》有关材料的准备工作。为进一步加深对有关指标的理解,做到对已完成评估材料“心中有数”,理学院组织各教研室负责人、相关老师等召开了评估工作内部自评交流会。

会上,大家对有关评估材料进行了初步的审视,交换了各自对有关评估材料准备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对合格评估材料准备的内部交流总结,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合格评估的本质特点和有关要求。



李修清院长也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重在建设,目的在于通过对合格评估指标的梳理,找出不足和差距,保持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我们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青年教师陈柯宇到北京大学参加张益唐教授课程 下一条:以本为本,回归本源--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陈宝生“四个回归”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