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理学院迎来第一届新生
来源:       作者:陈柯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数:

今天913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各位新同学与家长纷纷到我校报到,准备迎接新的求学生涯。

早上8时许,李修清院长、吴果林副院长带领理学院众多青年教师,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今年是理学院第一次招收学生,共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两个班103名同学。数学作为所有科学的基础,数学专业学生对科技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在互联网普及到千家万户的今天,大数据技术在社会发展中日渐显现出深刻的作用,学习数学、学习大数据技术在当今社会大有作为。这一百多名同学作为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创造了我校数学教育从无到有的历史,引领了我校数学教育的发展潮流,在我校发展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学们带着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洋溢着热烈激情的青春气息,在各位老师、学长学姐的协助下,顺利办理了各项入学手续,学习了解了各项学校规章制度,正式成为了理学院的一员。

学校领导也十分关心理学院新同学的入学情况。

上午,李幼平书记、刘迎春副书记到理学院检查新生接待的工作情况。李书记指示各位教师、学生骨干,要积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主动、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接待工作,积极解决新同学和家长在报到入学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帮助同学们尽快全面融入到桂航这个新集体、大家庭中,以实际行动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计划。

下午,易忠校长、罗国湘副校长也到理学院了解接待工作的进一步完成情况。易校长强调要继续做好新生的接待工作,要全面统筹安排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家长见面、师生见面、入学教育、军训等各项后续工作。易校长还亲切询问了新生家长、家属对我校的感受,勉励新同学要努力学习、要多向身边同学介绍桂航,并和现场三位正在报到的新同学合影留念。

随着夜幕降临,今天的新生接待工作也进入尾声。今天共有74位新同学到理学院报到。明天,理学院还将举行家长见面会、师生见面会等多项活动。

上一条:【喜讯】我院在2020年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易忠校长参加我院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