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果林和陈计冰同志分别任我院副院长和团委书记
来源:       作者:陈柯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理学院院长李修清、校组织部部长葛莉及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修清院长主持。

      会上,葛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对理学院部分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任吴果林同志为理学院副院长,任陈计冰同志为理学院团委书记。葛部长指出,这次部分领导干部的调整变动,是校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吴果林同志、陈计冰同志政治思想素质好,群众基础好,个人能力突出,相关工作经历丰富,是相应岗位优中选优的合适人选。葛部长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多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能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地开展工作,以实干精神推动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设,走到时代的前列。

      新任副院长吴果林同志作了任职发言。吴副院长表示,这次担任理学院副院长,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和培养,充分体现了李院长和广大同事对自己的关爱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修养、严格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将认真履行副院长职责,当好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勤务员,紧密配合、做好李院长的助手,处理好各方面关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二次创业、学科评建等各项重要工作;将虚心接受广大同事的批评意见,努力改进克服自身的各项缺点。

      新任院团委书记陈计冰同志作了任职发言。陈书记感谢了学校党委领导和李院长对自己的信任和培养,简要地介绍了自己各方面的情况,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修养、克服自身缺点,履行好岗位的职责,积极融入到理学院这个新的大家庭中,为理学院的建设贡献好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修清院长作了讲话。李院长对学校党委对理学院班子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输送来两位优秀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代表理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坚决服从好组织做出的各项决定,支持配合吴果林同志到副院长的岗位上工作,欢迎并大力支持配合陈计冰同志来理学院工作、帮助陈计冰同志融入到理学院集体中。李院长表示,要继续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建设、积极主动沟通协调,一如既往保持弘扬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为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高不断做出贡献。


上一条:朱宁教授到我院进行教学交流研讨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