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数据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致远楼多媒体研讨中心408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周教研室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吴果林老师及数据科学教研室主任耿秀荣老师共同主持。吴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建设进展情况,并讨论与其他单位部门合作共建,争取获得与本专业相关的横向课题。

    

    会议还就开展机器学习课程研讨班进行了讨论,与会各位老师对本专业建设以及研讨班开展方式、内容分配和时间安排等提出了许多详实宝贵的意见。

 

 

    最后耿秀荣老师提议加强我院数据科学教研室师资力量的培训,通过邀请本专业知名专家以及选派我院优秀青年教师进修培训,进一步推动我院大数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改革和探索。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