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中国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10月20日—21日在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召开。这是中国数学工作者一年一次的学术盛会,来自全国科研院校共70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郭述锋、周立新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汤涛(南方科技大学)、 孙斌勇(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周晓华(北京大学)等3位华人数学家做大会报告,邀请了百余位数学家在代数与数论、几何与拓扑、分析数学、计算数学、概率和统计、运筹与控制、组合数学和计算机数学等7个领域做分组报告,同时还邀请了袁亚湘等一批知名院士、专家在贵州地区大中院校做科普报告。数学家的精彩报告带来了数学研究的最新前沿,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和引领性,对青年数学工作者的成长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国内其他科研院校的联系,对我院在数学学科的科研水平提升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到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调研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