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到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到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调研。

    韦冠武书记听取了近几年来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基本情况,针对理学院对于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做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肯定了理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发展,同时,对理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给出建议和指导。

       

    韦冠武书记指出,一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工作,重点问题及时过问、及时布置、亲自督办,同时做好行政业务工作,严抓教学、勤抓科研、重抓日常管理;二是加强对教职工队伍的教育管理,高度重视廉政风险点排查,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三是强调把学生工作做扎实,将严格性和细致性结合,不仅要把学生管理好,更要把学生培养好;四是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够对学校的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一条:打造班级标志,展现青春风采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