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勇夺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5日-13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校区羽毛球球馆拉开帷幕,共二十一个分工会参加本次角逐。我院作为第十一个分工会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我院教师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经过多轮角逐,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杀入了11月13日晚的团体决赛。

 

 

 

      在决赛中,面对校体育部代表队这支传统劲旅,我院教师没有一丝畏惧,反而沉着冷静、大胆应对。在绝对实力输于体育部的情况下,通过灵活的排阵、教师们的奋勇拼搏,最后以2:1的比分战胜了体育部代表队,荣获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理学院教师的体育精神风貌,体现了理学院恪守“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健康工作理念。赛后,李修清院长勉励了各位参赛教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面貌,来年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