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西赛区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在这项全国性的数学类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再次取得卓著的成绩,共获得广西赛区一等奖18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35项,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占14所同类院校总数的近一半。今年为我校参加此项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校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获奖人数和获奖比例继续稳居同类院校榜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由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从2009年起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