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广西高校数学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数:

    由广西数学学会、广西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广西高校数学学科专业建设暨教学改革研讨会”于2018年11月23日—25日广西桂林顺利召开。这是广西数学工作者一年一次的盛会,我院教师吴果林、郭述锋、周立新、史旭明以及黄逸飞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邀请了广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谈胜利教授、复旦大学吴宗敏教师等5位学科专业建设、数学教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了报告。五位专家分别从数学类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大数据时代数学教学改革的思考与探索、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学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探讨了数学学科专业建设与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等问题。与会专家的精彩报告带来了数学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最应该关注的问题,具有良好的引领型,对我们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

    此次会议的参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区内其他高校的联系,对我院数学学科专业建设、数学课程教学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李院长带队参加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