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院长带队参加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数:


由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12月8日—9日上海顺利召开。我院院长李修清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大数据相关学科在国内的发展,加强全国统计学、计算机、数学等大数据相关学科学者之间的交流,推进国内各高校与科研院所、企业之间的合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大会吸引了来自统计、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国内顶尖的专家、学者共计700多人参加。大会议题主要有两项:(1)学术研讨与交流,内容包括大数据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在金融、医疗、生物、安全、商务、工程等领域的应用;(2)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与理事长。李修清教授荣幸当选第一届理事。

   

     此次会议的参加,加强了我院与国内其他兄弟院校,特别是高层次院校在大数据领域的联系,为今后沟通架起了桥梁,对我们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广西数学教学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