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桂林数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数:

    由桂林数学学会主办、临桂中学承办的“桂林数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12月29日在临桂中学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吴果林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桂林各大高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加强数学学科的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大会吸引了来自基础数学,应用数学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他们各自分享了近期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


    在本次会议上,我院两名青年教师王国淇和洪银芳做了各自领域相关的学术报告,在报告结束后获得在场专家的各种有效建议与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的举办,加强了我院与桂林各大高校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促进我院数学学科的快速发展与提升。


上一条:理学院教师参加华为大数据技术师资研修班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