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师参加华为大数据技术师资研修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01月21-25日,在理学院领导李修清院长和吴果林副院长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何南荣和吴珂两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在广西南宁举办的《华为大数据技术寒假师资研修班》。本次师资研修班的学习旨在保障和推进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双师型”师资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能力的全方位提升,打造创新型、实干型、拓展型高素质师资队伍。

    本次培训课程采用课堂讲授、课程研讨和动手实操等方式结合华为双创实践云平台来完成培训内容的编排。在培训中,华为大数据资深讲师王艳芝老师首先以基于用户消费行为的个性化推荐系统为导火线,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引出大数据平台底层服务架构的基本技术原理,进而细致入微、通俗易懂地概述上层业务开发以及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技术,最后介绍了大数据在国内外行业应用分析以及大数据课程教师所需要具备的知识储备,并与在场教师深入交流了关于大数据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验室建设方案等相关问题。

 

    此外,我院青年教师通过为期五天的紧张学习顺利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获得相应的结业证书,圆满完成师资培训目标。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