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道德品质,理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明志楼5楼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学雷锋”活动中,理学院百名同学被分为了十组,对十间教室内桌子上的字迹与污渍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各组同学之间默契配合、分工明确,高效而有质量的完成了各组的工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乐于助人,做一个拥有服务意识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理学院学生的道德品质,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合作与雷锋精神的可贵,对理学院今后举办集体活动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优秀宿舍长专访】春风十里桂航园,卷上珠帘总不如——访2018年优秀宿舍长刘海锐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