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易忠校长邀请加籍华裔著名数学家张扬教授做客理学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应我校校长易忠教授邀请,加籍华裔著名数学家加拿大曼尼巴大学教授张扬先生于6月10日到访我校,并与理学院教师座谈。座谈会上,我校校长易忠教授对张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张教授能与我校理学院深入合作。理学院院长李修清教授介绍了理学院的的基本情况。

张扬教授主要从事矩阵特征值及反问题等领域的研究,在该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开拓性的成果。在座谈会上,张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兴趣,分享了自己作为华人在国外从事科研教学工作的感受,并与我院教师共同探讨了该领域的一些热点问题,表达了与我院在科研上合作的兴趣。

理学院希望张扬教授多关心理学院的发展,可能的情况下介绍自己的博士来理学院工作,同时也表示希望理学院有兴趣的老师能去加拿大曼尼巴大学攻读张教授的博士学位等。还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院教师受到极大鼓舞和启发。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