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忠校长参加理学院党外高职称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更好地凝聚党外高职称教师的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言献策。6月12日下午,理学院党外高职称教师座谈会在飞天楼517举行。校长易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首先介绍了理学院党外高职称教师近一年来发展壮大的情况,感谢易校长对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关心与支持。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践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主题,分别就教学、科研、优质课程评选、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提高学校影响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易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党外高级职称教师为学校所作的突出贡献以及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的态度,对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对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详细阐述,解答了教师们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易校长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都十分重视与党外教师、特别是党外高职称教师的交流,感谢与会教师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大家能够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课程思政教学技能竞赛和教学成果奖评比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