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号召,有效开展2019年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理学院于6月12日在明志楼319教室举行了2019年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培训会首先围绕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展开;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开展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当代价值;同时引导学生重点结合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依法治国、教育关爱、美丽广西和“青年大学习”行动、“投身脱贫攻坚”和“投身乡村振兴”等专项计划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理学院将联合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深入贫困村开展教育关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返家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易忠校长参加理学院党外高职称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