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同志任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9日上午,理学院召开部门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任职决定:王学军同志任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校组织部部长葛莉、理学院院长李修清及理学院部分代表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修清院长主持。

会上,葛部长首先总结、肯定了理学院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而后宣读了学校党委对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的任职决定。葛部长指出,这次领导干部的调整变动,是根据工作需要和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王学军同志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群众基础,而且能力突出、工作阅历丰富,是该岗位最佳人选。

随后李修清院长作了讲话。李院长感谢学校对理学院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理学院工作的肯定,简要概述了理学院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支持和配合王学军同志岗位上的工作,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共同进步,为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任副书记王学军同志作了任职发言。他表示,这次担任理学院副书记,尽其所能团结教师和学生并做好相应工作,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与期望,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修养,认真履行副书记的职责,当好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勤务员,紧密配合领导和教师做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的工作。

最后,葛部长希望理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互帮互助,开拓进取,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 “二次创业”、评建等重要工作。

上一条:【喜讯】我院院长李修清教授当选为广西本科高校教职委委员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