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灌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理学院团委共组建了“‘大数据’助力脱贫攻坚 ‘返家乡’圆梦八桂之家”和“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和谐乡村”两个社会实践团队,45名团队成员在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和团委书记、班主任的带领下于7月1日分赴灌阳县新圩镇共耕村和潮立村开展集中实践活动。

活动中,两个团队主要通过主题宣讲、手抄报展示、海报宣传、合唱红歌等形式围绕暑期安全教育、科普宣传、禁毒防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主题开展活动。此外,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还组织小朋友们围在操场的五星红旗下一起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一起为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庆祝。




上一条:理学院早动员、早部署 选聘培训辅导员助理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