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忠校长带队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0月16日下午,校长易忠、宣传部部长杨永昌到理学院围绕着“人才培养方案”、“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主题展开专题调研和工作指导。理学院院长李修清、副书记王学军、副院长吴果林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易忠校长首先结合全校整体发展情况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的目的和工作要求,而后就我校“人才培养方案”、“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担当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完善”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作了宏观层面的阐述,并鼓励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在调研交流中,理学院参会教师针对“创新创业教育和环境”、“科研成果转化”、“校风学风教风改善”、“办学和办公条件的完善”、“大数据专业的建设”、“师资教育培训”、“科研平台的建设”、“基础型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中的奖励机制建设”、“工作职责规范化”、“数学考查课教学改革与优化”、“课程课时设置弹性调整”等方面分析学校发展所存在的诸多客观不利因素和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而后,易忠校长针对这些困难展开积极的讨论并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要求教师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恒心,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对准目标,积极创造性地解决各项工作的实际问题。


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调研活动,加深了学校对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具体情况的了解,分析清楚学校发展的症结所在,并对学校现有的发展困境进行了科学的研判,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