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布置最美值班室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问题,及时整改。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学习生活,通过座谈,问卷,个别谈话等形式调研学生工作,听取学生意见。对学生提出的学生会没有值班室问题,联系相关部门,在学校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从实验室挤出一间房间作为学生会值班室,让学生组织有固定的场地进行值班,开会,商讨问题,集体学习。


2019年10月28日,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在南校区巡天楼426进行最后办公室布置,用最美值班室面向全校同学和学生组织开展工作。

在值班室同学们制作工作牌、编排值班表、制定院学生会规章制度整理文具文件、采购盆栽、电热水壶等,为学院学生组织提供了优美整洁的值班环境和对外窗口。

随着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最美值班室布置工作的顺利完成,一方面增强了学院学生组织的认同感一方面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极大调动了学生工作积极性,必将促进理学院学生工作良好发展。



上一条:“数据汇聚力量,拼搏成就梦想”——理学院参加学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