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汇聚力量,拼搏成就梦想”——理学院参加学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桂航第38届校运会在南校足球场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学院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获金、银、铜牌各一枚,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


在隆重的校运会开幕式上,我院开幕式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为体现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特色与魅力,开幕式方队运用结绳、算盘、电脑键盘等工具,通过巧妙的设计和动作,展示了数据处理从简单到复杂的演变史。


骄阳似火、烈日灼灼,在两天的紧张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不惧炎热,以饱满的激情投身于田径运动比赛中,最终收获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其中大一新生黄凯新同学分别在男子三级跳、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钟文辅同学在男子3000米决赛中获得三等奖,为我院金牌实现零的突破做出了巨大贡献。当然,我院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所有老师和学生的呐喊助威。


本次校运会不仅发掘出我院一批优秀的运动健儿,也增强了我院学生整体的团结力和凝聚力,那金灿灿的奖牌和证书亦是我院不断发展壮大的见证!


上一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