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莘子苑北侧塑胶篮球场举行。此次运动会中设置了6类比赛项目,分别有:时空隧道、争分夺秒、定点飞镖、定点投篮、定点射门、抛绣球。从第一个项目“时空隧道”到最后压轴的抛绣球,教职工代表队都赛出了风格、快乐和友谊。

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照。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真是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我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趣味运动会不仅充实了大家的生活,也给各位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李修清院长率队参加2019年中南九省(市、区)数学年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