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清院长率队参加2019年中南九省(市、区)数学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8日至10日,由江西省数学学会、江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中南九省(市、区)数学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江西、湖北、湖南、广西等九省(市、区)多家高校的5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我院李修清院长率队出席,并参加了中南九省数学会的常任理事会。

9日上午的大会报告环节,曹道民、陈士超、臧爱彬、郑方阳等九位学者分别介绍了偏微分方程、数论、微分几何等多个数学分支的研究进展。下午的分组报告中,共计65位专家学者就分析、代数、偏微分方程、常微分与动力系统、运筹与控制、计算数学、概率与统计等八个数学分支中的诸多研究方向进行深入讨论。整场会议气氛热烈,学术交流效果良好。

10日的自由谈论环节,我院参会代表分别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以及广西大学等高校的与会教师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专题交换了意见与看法。

上一条:理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