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学习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3日,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我院教师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致辞,并邀请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院士先后作报告。

从会议上我们看到,中国科技事业呈现跨越式发展,科技实力从最开始的一穷二白不断向世界科技前沿奋力追赶超越,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这都源于老一辈科学家们坚贞不渝地将科学研究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人民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

从院士的报告中我院教师再次体会到弘扬科学精神,培养诚信的科研品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深觉要坚持传承育人,在知识理论传授和创新,治学理念方法继承和发扬的同时,注重将良好的治学精神和道德品行融入到学生的人格养成,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政教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