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在学校教工羽毛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129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校区羽毛球球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星期的比赛,理学院在来自学校21个分工会的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团体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团体赛按照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出场顺序进行。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理学院羽毛球队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同时学院啦啦队也到场积极为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本着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增强了各个分工会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们的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19 年青马工程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