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感恩资助、伴我成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当前,正值各类国家奖助学金下发之际,124日,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感恩资助、伴我成长”主题教育座谈会,引导同学们感恩国家,刻苦学习,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该院获得2018年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首先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她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使同学们学到了关于资助的相关内容。然后安排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同学从获得奖助学金的感想,奖金使用与以后学习计划方面做了发言。最后王老师引导大家合理使用奖金,不能进行个人攀比,要把奖金用于提高生活和学习条件,更加努力刻苦学习。并且鼓励大家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进步。

通过座谈学院更加了解受资助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情况,并引导受奖助学生珍惜国家资助,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实现自己的大学梦而努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