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点击数:

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师生,营造评估氛围。12月3日上午,理学院在明志楼507教室召开了2018级全体同学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主持。

王老师向同学们讲了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重要特色,是保证主题教育成效的必要手段。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工作是学校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号召全院同学要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转变作风,为本科合格评估做自己的贡献。然后王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航天精神和桂航精神,校情校史,文明礼仪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次合格评估的动员与培训。

通过本次的评建工作动员会,营造了评估的氛围,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了解了学校的发展与荣誉。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风建设,课堂学习,课后作业,早晚自习,宿舍文明卫生等方面养成好习惯,迎接下周的专家进校评建诊断和明年的正式评估。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