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级校友阳飞翔为我院学子做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同学对专业认知,加强学风建设。1224日下午,理学院邀请2001级校友——深圳市创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阳飞翔回校为大数据专业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在未来市场的运用和发展》的报告。理学院王学军副书记、郭师成老师以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学军副书记对阳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根据自身创业之路,结合职业岗位做了精彩的介绍。首先是详细阐述了大数行业发展前景,很好为同学们解答了未来的就业问题。接下来校友又为同学们讲述了本专业所需掌握的专业技术,并推荐了一些关于培养技术能力的方法,为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提供了一定的帮助。最后又针对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制订人生规划提了独到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报告会,学生们对本专业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树立了良好的专业自信,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和向往!


上一条:吴果林应邀在2019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作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