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果林应邀在2019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作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26日,2019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九次工作研讨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我院吴果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报告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主办,无锡太湖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共谋新型大学新愿景”,共设置“应用型本科高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讨”“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路径、城校共生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新工科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等四个分论坛。我校作为理事单位,由副校长杨杰带队一行4人参加了此处会议,我院吴果林应邀作了“深化产教融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五位一体建设”的主题报告。

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新工科人才培养?我院吴果林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的五个方面(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实践教学体系、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介绍了我们设计理念、建设思路,分享了我们专业建设过程中的经验。


上一条:【航天日】我校举办第一届航天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