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日】我校举办第一届航天数学建模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数学兴趣和数学应用能力,服务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展现大学生学习成果和创新精神,展示我校航空航天办学特色与优势,搭建企业与师生沟通交流平台121315日,理学院在学校第五届航天日期间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航天数学建模竞赛”。

数学教研室及建模机房里一片忙碌的景象,来自全校的21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历时三天,理学院领导及参赛师生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经过活动策划、宣传动员、出竞赛题、比赛安排等前期精心准备,共有7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最后,以甘华坤、沈晨、胡芯瑜等为代表的3个团队获得一等奖,二等奖6队,三等奖9队。

航天建模竞赛是学校回归航天,服务航天的重要内容。同学们通过航天建模,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做贡献,用数学模型解决航空航天领域的实际问题。通过比赛,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热爱航天事业,更加关注航天发展和航天领域的应用问题。



上一条:“璀璨理院梦﹒相约再起航” ——理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