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支部积极开展理论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指出:我们党一贯重视理论工作,强调理论必须同实践相统一。理论一旦脱离了实践,就会成为僵化的教条,失去活力和生命力。实践如果没有正确理论的指导,也容易“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为切实提升我院党员理论水平,强化理论学习效果,学院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各类理论学习及研究。

学院支部副书记王学军同志在本学期积极组织党员参与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项目申报”等项目的申报工作。其中《“数字领航”组织育人工程实践与研究》项目获得2020年学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微议程视域下的党组织“育人能力”提升途径研究》已上报评选。

我院党员通过本阶段的项目申报工作,增强了对于日常理论学习的掌握和应用,为日后更好地开展教书育人工作奠定了有益的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