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29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吴果林副院长主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数据科学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学生辅导员、校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

吴果林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制(修)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精神,要求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制定,按照逆向设计、正向实施的原则,充分把握产业需求动态深化产教融合体现应用型本科专业这一根本特征。

随后耿秀荣教授介绍了本次2020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些细节以及新形式坚持深化产教融合、创办应用型本科专业所面临的挑战。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大家还就如何创办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增强本专业学生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研讨。



上一条:理学院发放“应急暖心大礼包” 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